close

 雞蛋生氣  

  

"雞蛋生氣"  是夥伴們想出來的名子

 因為食用的時候 是將半生熟的蛋黃  拌入酥脆的馬鈴薯絲當中  配上15個月的風乾火腿

 豐富的層次口感 有著15個月的甘香滑潤 搭配酥脆的馬鈴薯絲

 伴著淡淡海風的鹹味 在金黃蛋汁的懷抱裡一口吃下去

 雞蛋 生火腿 薯絲 一股氣的吃下去  是我們期待客人能獲得的一種滿足感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大概是一年多前 跟豆去吃了一家西班牙餐廳

只覺得好吃滿滿的感受之下

一年過去了  雞蛋生氣就出現了~

 

我其實從來不知道豆的腦子裡裝了些什麼

好像平常轉呀轉的  我跟他說甚麼他都恍神  然後說"阿 你剛剛說甚麼"

 

然後嘣的一聲  曾經似曾相識的菜色跟概念  

就出現在新菜單上了

 

豆說 "有時候事情就是在我腦子裡不斷地演練 然後才會實做"

我想 你腦子裡演練的應該不只有菜色而已吧 

 

 

別人常常問我 可不可以讓我親手做幾道店裡的菜給他們吃呀

 總是笑著說不行不行  沒有幾年功夫 是真的做不出這些功夫菜的

 也是曾經買了包裝的馬鈴薯絲 想節省時間跟金錢 但實在是達不到我們想要的酥脆口感

 只能讓廚師們  現點現切  快手切馬鈴薯絲

沒有一定的功夫  不僅要擔心切到手 還要擔心每次薯絲口感的穩定度

所以還是請專業的師傅們用手的溫度 為大家切出美美的馬鈴薯絲吧

 

雞蛋生氣_馬鈴薯絲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